林口億元店面 又出現, 雄獅旅遊 店面 出現交易

 photo 01_22.jpg

林口億元店面  又出現,位於林口文化二路一段上近80坪店面,要價1億元成交,買家為醫美企業「光澤彤顏股份有限公司」,成為林口2019最高總價的店面紀錄,觀察公司負責人、董事名單,驚見傳聞曾替王菲施打童顏針的「天后御用整形醫師」王朝輝。房仲業者分析,該區為林口機能最佳區段,周邊商家林立,且居住人口密集,可能有醫美潛在客群,推測業者為了拓點提前卡位。

林口最有價值的店面都出現在文化二路,和文化三路,之間的中心商業區附近,由其是三角窗的位置更是有升值淺力,億元店面越來越多,可見林口目前的商業活動,可以支撐這樣的店面價值,企業才願意用高價收購

 

實價登錄揭露,林口文化二路一段「九揚香賓」社區,一樓店面今年6月以總價1億元成交,換算單價126.3萬元,面積79.16坪,成為林口今年交易總價最高的店面,與原屋主入手價9250萬元相比,形同一轉手增值了750萬元。經調謄本資料顯示,買方為光澤彤顏股份有限公司。

 

光澤彤顏股份有限公司營業項目,包含化妝品批發業、不動產租賃業及仲介服務業,登記地址為中壢區一間整形美容診所「彤顏診所」,其負責人、董事與北部連鎖品牌「光澤診所」醫師群團隊雷同,該品牌遍及新北板橋、台北南西、宜蘭、高雄等地,且一攤開董事名單,更見曾幫天后級藝人服務的首席醫師王朝輝。

 

王朝輝為光澤醫美診所首席醫師,外傳曾幫王菲施打過童顏針,被封為天后御用整形醫師,除此之外,透過診所經營臉書專頁,可見其與演藝圈關係匪淺,像是郭彥均、花花等藝人都曾為診所站台。記者今天去電光澤診所公關部門詢問店面一事,公關解釋,光澤及彤顏兩個品牌各自有不同負責人,購買店面一事非光澤診所負責項目,並不清楚後續規劃。

經了解,該店面目前為雄獅旅遊據點之一,記者去電詢問近期有無搬遷可能,員工表示並不知情,而附近店家透露,雄獅與前任房東簽約5年,目前仍剩下2年左右租期,雖然店面轉手買賣,但有買賣不破租賃原則,推測業者提前為後續拓點做打算。

 

發表您的看法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