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假「機場爆滿」網友說:國內旅一天也要7~8千

清明連假開始,不少民眾期待連假可以出去旅遊,好好放鬆,也有許多人早已規劃出國,享受連續假期,不過今早一名網友前往機場,發現人滿為患,讓他好奇「大家都出國玩, 這樣國旅怎麼活?」,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。

一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問卦以「一堆人出國 國旅煉獄?」為題發文表示,自己一早前往桃園機場第二航廈,準備出國玩,卻發現出境人潮爆滿,機場滿是準備出遊的民眾,讓他驚呼才早上6點40分而已,這樣國旅怎麼活?也讓原PO質疑,「大家都跑出國,錢都被外國人賺去了」,貼文一出,引發網友熱議。


貼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,一派網友認為出國旅行價格和國內旅遊差不多,「出國比較便宜啦 看看那些住宿」、「下周定了平日六福村住宿,訂最便宜的房間也花了八千多,如果去日本旅遊,5天行程差不多4萬還包吃包車包門票」、「出國一天7-8千,國內也差不多,那就出國吧!台灣國內太有錢了,不想接待窮鬼」、「看到連假住三晚價格不如出國」、「出國比較便宜,國旅留給有錢人就好」。


不過,也有一派網友認為,連假第一天還是有不少民眾前往外縣市旅遊,「高速公路上人更多」、「一堆人酸國旅,結果國道塞爆火車客運客滿」、「國旅好飯店至少要一個月前訂」、「國旅還是爆滿其實,臨時沒有要去花蓮改成找台灣西部,幾乎沒房間」。

發表您的看法

發佈留言